瞎jb写

我觉得我应该记录一下吧。

其实一开始我真的感觉他们很真实很自然,和我们平时与好友的交往那种感觉是一样的。

当皇权富贵真的突然受到很大关注,他们确实是cue了这个cp,但慢慢的感觉很多东西变了.......我找不到他们以前那种自然的感觉,甚至我觉得他们有点尴尬.......

为什么要搞到现在这种田地?我觉得这又是大家不知道的事情了......做几种假设:
①他们本来关系就不好。这个不是没有可能,不好的话,那我只有一首《真相是假》送给包括我在内的权贵女孩了.......不过如果这是事实,也不奇怪,范丞丞性格貌似真的很小孩子,宠着他还好。反正从最近范丞丞总是“暴打”小贾可以看出,范丞丞一点也不像个哥哥。

②因为被要求绑定炒cp,产生不喜欢的感觉。是个超级直的直男,被强硬要求炒cp,多多少少内心是有点奇怪的感觉。但因为很多人都比较懂cp的重要性,还是会很乐意去做这种事情的。丞丞小贾还是00后,即使知道炒cp的好处,但也知道cp指的是会有很多人YY他们在一起啊各种的。两人一开始是很好的兄弟,因为炒cp这种事情,感觉自己平时做的好像是为了完成任务。明明不是这样的,明明只是关系好才会做的行为,被强行理解为一些很奇怪的东西。作为直男,互为朋友的两个孩子肯定会觉得别扭。

③因为有特殊的情感,被要求炒cp就像突然暴露。这个真的纯属我强行YY。就是他们本来就是有那种情感,一直都有。一开始被要求炒cp,应该是开心的,疯狂cue。cp火了,又突然发现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.......事情脱离了正轨,平时做的亲密举动如同被所有人看破,让他们心虚,开始有点束手束脚了。慢慢两人之间出现了裂缝,开始有了不同的想法,一人想就这么真戏真做show出来,一人却又觉得他们这样子关系很奇怪,亲密举动反而更像是为了给公司粉丝看而不是出自真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8.12.3    3:09

1⃣️ 和2⃣️都不对呀!


其实后来看正片还是什么,发现他们好像也没有这么不熟…可能只是那时候路透少,粉丝xjbyy罢了?行吧

看见一个重点,范丞丞不像哥哥。对吧确实不像,明明差两年然而仿佛同龄人,我觉得这是因为他们关系是真的好。

说到关系好,丞鬼关系也很好耶!咋就皇权富贵这么🔥呢?这有何他们之间的某种气氛有关(啥)。丞鬼真的是无所顾忌无忧无虑的好哥们气氛。而在他俩身上,不是这样,而是有那种小情侣特有的:小打小闹、吵架、心情不好、异常兴奋、欲言又止……这些令人想入非非的感觉。

今天我才看见昊昊的采访,问题是有隐身衣他会做什么。他说逛三里屯 看电影(我忘了有没有看电影)反正!!!逛三里屯不是他和丞丞经常干的吗?我害怕了!还有他们说总是一起买衣服,互相问了自己挑的衣服好不好看,对方说一般之后却互相拿起彼此的衣服去试!这什么奇怪的操作???还有丞丞要收购昊昊的衣服哈哈哈?

啊我本来只是想随便回复一下我曾经的想法,越说越远了emmm

评论(8)

热度(2)